compliance

随笔发挥,喜欢点个关注哦~

言 | 我超喜欢我自己

《言》第1期



世界真的好小,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到谁,

世界真的好大,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。




我曾经以为,足够认真,就不会被辜负。




年少的时候我以为美好的爱情,稳定的工作,幸福的家庭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后来我发现它们一件比一件难。




越是缺乏安全感的人,越是很难开口去要求什么,习惯了希望落空,明明想要一个拥抱,却不愿意说,偏偏装作要走的样子,明明爱得毫无保留,开口就变成了:不如我们算了吧。




不在乎谁喜不喜欢我,反正我超喜欢自己。




每想你一次,我院子里的星星便多一颗,如今,那些零碎的欢喜,竟已凑成银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你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如果你感到不快乐也没关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希望你在你自己的人生中越来越自在


评论

热度(2)